人民网>>体育>>滚动

(游泳)法国名将穆法特游出女子400米自由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2013年04月10日04:4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游泳)法国名将穆法特游出女子400米自由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新华社巴黎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据法国体育专业类报纸《队报》9日报道,法国游泳名将卡米耶·穆法特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游泳锦标赛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4分4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不过,根据《队报》的报道,穆法特对于这一成绩并不满意,甚至还有一些“失望”。穆法特在赛后表示,这一成绩比她去年创造的4分1秒13的法国纪录慢了3分多。“如果单看名次,我应该感到满意……但是,和自己以前的成绩相比,我感到失望是很正常的”。

  穆法特说,她希望能够在今年7月举行的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上收获今年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为此,她会在今年6月前,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以恢复身体的灵活性和竞争性。

  法国游泳锦标赛4月9日至14日在法国西北部城市雷恩举行。此次比赛也是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选拔赛。(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