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蔡斌成为女排主帅热门人选 赖亚文也存可能性

2013年04月10日14:50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定于4月初公布的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至今迟迟没有动静,最大热门陈忠和丝毫没有重新出山的意思。福建媒体昨天曝出,对于传闻将出任中国女排主帅一事,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亲口表示“不会去的。”如果消息属实,在郎平、王宝泉、陈忠和等热门相继表态不再出山的情况下,蔡斌和赖亚文二人中有一个很可能出任中国女排主帅。

  伦敦奥运会后,排管中心就开始为女排选帅的相关工作进行多方沟通,陈忠和一直是呼声最高的一位,但他本人始终没有就此表态。3月底,陈忠和带领福建男子沙滩排球队在美国洛杉矶训练,期间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给他打过电话,邀请其出山。但3月31日陈忠和回国后,马上又飞往延边督战福建青年女篮,4月5日参加了陈招娣的追悼会后,又赶回老家漳州龙海扫墓。据福建媒体透露,4月7日陈忠和出现在福建省体育局办公室,很多同事纷纷询问他是否会再度出山,陈忠和笑着回答:“推掉了,不会去的。”

  排管中心迟迟没有公布女排新帅也从侧面证明陈忠和很可能已经推掉了,中心正在与其他教练进行沟通。从之前舆论所列的候选人看,蔡斌和赖亚文的呼声很高,此外,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也有可能成为黑马。吴胜由于没有国字号执教经历,是否能驾驭中国女排目前还不得而知,而赖亚文因为希望有更多的时间照顾8岁的孩子,恐怕也无心担当重任。现在看来,上个奥运周期因为输给泰国队而下课的蔡斌希望很大,不知排管中心是否敢再给他一次机会。本报记者 陈浩

 

(来源:成都日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