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迎来亚冠胜利日 贵州天价外援进关键入球

2013年04月10日15:25    来源: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4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亚冠联赛小组赛今晚迎来第四轮的对决,贵州人和和广州恒大分别对阵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和泰国蒙通联队。坐拥主场之利的贵州人和队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临近尾声时由穆斯利和曲波连入两球,最终以2:1实现大逆转;广州恒大队在客场对阵蒙通联队的比赛中,强力外援穆里奇先声夺人以两球帮助球队领先,虽然对手曾扳回一球,但郑智和冯潇霆的入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1上。

  本轮战罢,身处F组的恒大队积分已经达到10分,稳居小组第一,下场比赛只要客场打平浦和红宝石队便将提前一轮出线;而贵州人和队虽仅积4分,但他们在H组内名列次席,排名柏太阳神之后,为小组出线保留希望。

  此前三战仅积1分,让贵州人和队几乎处于被淘汰的边缘,本场比赛可谓这支亚冠新军的救赎之战。贵州人和队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在今晚19时30分首先进行,面对身强体壮的澳大利亚球队,贵州人和队并没占到太大优势,在对手的猛冲猛打下他们一度还稍显被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边路传中,对方前锋在和饶伟辉争抢时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并给饶伟辉黄牌,米切尔·杜克操刀主罚命中,贵州人和0:1落后。

  下半场贵州人和队再遭打击,主教练宫磊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红牌罚上看台。在顶住了中央海岸水手队多次攻击后,贵州人和队也相应加强了进攻。第84分钟,贵州人和队米西莫维奇送出直传球,穆斯利边路内切过人后突然劲射,球直奔死角,人和将比分扳为1:1。两分钟后,贵州人和队再次迎来机会,穆斯利断球横传,米西莫维奇中路过人后远射,球击中立柱弹出,跟进的曲波重炮轰门打进死角,将比分扩大为2:1。贵州人和队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站上积分榜次席。本月23日,贵州人和队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榜首的柏太阳神队。

  在稍晚进行的广州恒大队与泰国蒙通联队的比赛中,第41分钟和第43分钟穆里奇连入两球,让对手几乎失去了争胜的信心。虽然在第52分钟时被对手抓住机会攻入一球,但整体优势明显的恒大队随后又由郑智和冯潇霆将比分扩大为4:1。主场作战时,恒大队曾以4:0战胜对手。4战3胜1平,广州恒大队稳居该小组首位,他们将于4月24日客场挑战浦和红宝石队。

  明晚,中超另外两支球队将登场亮相,江苏舜天将客场对阵武里南联队,而国安将主场与同积5分的本尤德科队一较高低。

(来源:济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