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安东尼创纪录尼克斯屠奇才 19年来首获分区冠军

2013年04月10日10:4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120-99击败奇才,获得13连胜的同时,19年来首次夺得大西洋赛区的冠军。本场也是尼克斯主场对奇才的10连胜。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36分8篮板6助攻,连续5场得分35+创造队史纪录,全队6人得分上双,替补科普兰德和JR-史密斯各得17分;

奇才队沃尔得到33分,替补卡地亚-马丁16分,AJ-普莱斯11分。

首节比赛,尼克斯36-23领先,沃尔12分全场最高,安东尼和菲尔顿各得8分。本场泰森-钱德勒颈部受伤缺席,肯扬-马丁缺席过去两场之后复出。

半场,尼克斯58-43领先奇才。尼克斯以一波7-0结束第二节,安东尼得到15分,但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1分领先全场。奇才快攻得分20-10领先,但命中率只有39.5%。

第三节尼克斯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结束以95-71领先奇才。安东尼命中压哨上篮,单节得到21分,前三节砍下36分8篮板6助攻。单节21分也是安东尼本赛季第三节最高得分。奇才队的沃尔也有31分进账。

第四节比赛安东尼未出场,JR-史密斯等替补打得风生水起,终以120-99获胜。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