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高尔夫赛场宝贝卖萌抢镜 丹麦甜心怕递错球杆

2013年04月12日08: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三杆洞竞赛就是一个全家齐上阵的嘉年华。约翰·梅里克的儿子拖着长长的球杆,走在球场上一点儿不含糊。

  麦克罗伊和女友沃兹尼亚奇在球场上上演浪漫。

  中国“宝贝”关天朗在众大佬的注视下潇洒挥杆。

练球要从娃娃抓起,卢克·唐纳德和女儿一起推杆。

  昨日,传统的三杆洞竞赛为美国高尔夫名人赛预热。“这一切只关乎家庭。”关于三杆洞竞赛,美国媒体给出了这样的定义。球手们全家齐动员,儿女、妻子、女友齐聚奥古斯塔,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儿童】

  小家伙卖萌成功抢镜

  稚气十足的孩子们抢走了很多大牌球星的风头。加里古斯绰号“大炮”,以开杆远著称。不过,他刚刚蹒跚学步的儿子却在为如何击中小白球而发愁。在一次沙坑救球时,小家伙拿着1号木连挥3次,才打中球。在出发台,小家伙就厉害多了,他的开球迎来了一片掌声。

  卢克·唐纳德的女儿在父亲的帮助下,在果岭上完成长推,也引来了一片喝彩。沃特尼的孩子在每一洞果岭都抢着推杆。范佩尔特的孩子们在果岭上错过了一个短推杆,令人惋惜,她们则用翻跟头的方式取悦观众。

  无论是初长成的少女,蹒跚学步的孩童,还是仍在襁褓中的婴儿,他们的出现让三杆洞竞赛充满了温情和快乐。“这是三杆洞最精彩的部分,孩子们很兴奋。”库查尔说。

  比这些孩子年长不了几岁的中国“宝贝”关天朗则是正式比赛选手。他与佛度和卡布雷拉同组,最终交出+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27位。

  【美女】

  丹麦甜心怕递错球杆

  球星们的太太团也争奇斗妍,其中最大牌的当属麦克罗伊的女友、“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

  作为WTA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趁着没有比赛赶赴奥古斯塔为男友助阵。她一袭白衣,风姿绰约。沃兹尼亚奇之前就曾陪同男友征战过,不过在奥古斯塔这还是头一次。三杆洞竞赛则给了她为男友当球童的机会。与在网球场上挥洒自如比起来,她在高尔夫球场只能算个新手。给男友当球童也让她惴惴不安,“今天非常有趣,我只希望不要递错球杆。”

  谈到这次为男友助阵,沃兹尼亚奇表示希望给小麦一个惊喜,“算是一个奖励吧,希望他能在这项传统的比赛中好运。”

  小麦也开起女友的玩笑,“她给我背球包,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在球包里多放几块石头。”(张宾)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