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关键时刻科比受伤 疑似跟腱撕裂剩余赛季恐报销

2013年04月13日15: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洛杉矶4月12日体育专电 在洛杉矶湖人正在为季后赛席位激战时,球队12日遭受当头棒喝。在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脚跟腱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

  科比状态上乘,本场比赛得到34分,湖人最终以118:116险胜勇士,但这一好消息仍然让湖人上下愁眉不展。赛后湖人发表声明称:科比“疑似脚跟腱撕裂”。如果球队的猜测成为事实,科比将不得不提前结束本赛季。没有科比,即使湖人打进季后赛,通过首轮的几率也微乎其微。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两队比分始终紧咬。比赛进行到最后三分钟时,科比在同哈里森·巴恩斯的对抗中受伤,科比声称他自己当时听到了“爆裂声”。“我感觉我被踢了一脚,因为我做的动作我已经做过无数次,但却出现了爆裂,当时的情形很邪门,”科比回忆受伤过程后认为脚跟腱的确出问题了。“我不能走路了,我当时试着用脚跟承重,看看是否能用上力,结果没力量了。我没有跟腱了,这就是当时的感觉。先是核磁共振,然后是手术,再慢慢恢复。”

  常规赛还有两场比赛,目前湖人领先爵士一个胜场,湖人下一场要面对马刺,西区季后赛最后资格的争夺仍然存在悬念。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