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士顿马拉松奖牌网上兜售 生产商生厌

2013年04月19日11: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4月18日体育专电 部分仅发给参加2013波士顿马拉松参加者的奖牌18日在网络拍卖平台eBay上公开出售,这让奖牌生产商阿什沃斯公司觉得这一拍卖行径“让人恶心”。

在15日进行的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终点线附近发生了两起爆炸案,但仅仅几天之后,却有奖牌出现在eBay的拍卖平台上。公司主席丹·阿什沃斯认为,也许有人在混乱中捡到了奖牌并试图从中获利,部分奖牌的叫价超过500美元。

“这太让人恶心了,我觉得不会有任何马拉松参与者会卖掉他们的奖牌。”阿什沃斯说。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进行当日,阿什沃斯在终点线等待妻子和家人撞线,她们在爆炸发生前9分钟抵达终点,逃过一劫。

eBay集团发言人拉米雷斯表示,eBay不允许“拍卖描述、美化或试图从人类惨剧中获利的物品”,并对波士顿惨案表示深切的悲痛。

拉米雷斯说eBay团队正在监控相关物品确保“这些物品符合我们的原则”,并正在评估是否根据就事论事原则将这些产品下架,但是对于是否考虑冻结奖牌拍卖,发言人没有做出回应。

(来源:新华网)

(责编:温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