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外援穆里奇喜得贵子 网友呼吁:上广州户口

2013年04月19日11:2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穆里奇喜得贵子。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该队巴西籍外援穆里奇于当天上午10时05分喜得贵子。

穆里奇一家已为爱子取名加布里埃尔,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派来的人”。巴西人普遍信教,穆里奇和妻子阿丽妮正是在教堂的唱诗班里相遇并相恋的。也许穆里奇正是用加布里埃尔这个名字,来感谢上帝对他的眷顾。

小加布里埃尔体重3公斤,非常健康。对于这位为球队做出特别贡献的巴西籍外援,恒大俱乐部为他送上的祝福也很温情,纪念海报题目就叫“有奇父必有奇子”。

而喜爱穆里奇的中国球迷也纷纷为初为人父的他送上祝福,有网友甚至呼吁让小穆里奇“加入中国籍,上广州户口”。 (凤 凰)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