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穆里尼奥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狂人接近切尔西?

2013年04月20日08:15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谁能在今年夏天成为穆里尼奥新的雇主?这是一个目前足坛最受关注的话题。是留在皇马,是重回切尔西,还是去摩纳哥挑战法甲?“狂人”的去向已经有了多个版本,按照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就连穆里尼奥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选择一:重回英超

穆里尼奥自己已经不止一次对外界宣称,自己最喜欢的联赛依然是英超联赛。外界甚至一度将他塑造成为弗格森的接班人。此外,阿布的切尔西,也成为穆里尼奥下赛季可能的东家。甚至有法国媒体曝出,穆里尼奥已经接受切尔西开出的年薪15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尽管上赛季在迪马特奥的带领下获得了欧冠,但是本赛季的切尔西在各条战线全部缺乏竞争力,俄罗斯大亨让贝尼特斯下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穆里尼奥多次前往切尔西探班,也表明葡萄牙人和斯坦福桥的关系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修补。据最新消息,切尔西已经就收购德国国脚许尔勒与勒沃库森达成一致,而许尔勒正是穆里尼奥喜欢的边锋类型球员,切尔西已经成为穆里尼奥最有可能的东家之一。

选择二:冒险法甲

除了回英超之外,去新的联赛冒险,对于充满冒险精神的穆里尼奥来说,也是一个很有可能的选项:尽管一度沉沦,但是昔日的传统豪门摩纳哥凭借阔绰的工资政策,以及低得让人咂舌的所得税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顶级球星未来的落脚地。而摩纳哥新老板更是为穆里尼奥开出了1200万英镑年薪外加无限制引援资金的条件。值得注意的是,当年穆里尼奥带领波尔图夺得欧冠声名鹊起,当时在决赛中战胜的,正是摩纳哥队!此外,本赛季大肆花钱的巴黎圣日耳曼打进欧冠八强,球队高层已经认识到,要想更进一步,或许要在主教练身上下功夫了。最重要的是,已经先后在葡超、英超、意甲、西甲证明过自己之后,穆里尼奥对于换个联赛,也并不排斥。

选择三:原地不动

最后,留在马德里继续履行与皇马的合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目前“狂人”在皇马更衣室的权力斗争中已经胜券在握。倘若夏季将卡西利亚斯推向转会市场,那么穆里尼奥将成为皇马当之无愧的权威。西班牙媒体甚至已经列出了皇马夏天准备构建阿奎罗、C罗和贝尔的顶级三叉戟。这样的阵容,显然是穆里尼奥喜欢的人员搭配。而据与皇马高层关系密切的人透露,穆里尼奥自己目前也在踌躇,可供选择的地方太多,葡萄牙人自己也在思考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比起球员转会,穆里尼奥的去向,才是今年夏天世界足坛最关注的事情。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编:袁勃、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