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申花客场挑战领头羊 柏佳骏缺阵巴帅变阵

2013年04月20日15:4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下午,申花将在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榜第一的青岛中能,今天上午球队兵发青岛,主力左后卫柏佳骏因脚伤未愈,并未随队出征。不过,通过一个星期的演练,巴蒂斯塔也基本找到了补救方案。

  昨天,本报独家披露了申花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的消息,尽管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反应,但在申花内部还是较为平静。申花方面也承诺,在官司解决过程中,会尽力保证球队的工资和奖金发放。

  上一场与山东鲁能的主场比赛中,柏佳骏在一次上前封堵时,不慎伤及右脚。尽管主力左后卫缺阵,但一周来,巴蒂斯塔在训练中已经有意识地演练了新的后防线,4名后卫的组合基本会沿用上一场与鲁能的下半场配备,即李建滨、戴琳、斯基亚维和王寿挺,这也是目前球队能排出的最强防线。

  莫雷诺的状态通过一周的调整已有明显改善。因欠薪缺席了2场联赛的他,在上一场与鲁能的比赛中,传接球和跑动方面都不够积极,莫雷诺自己承认这与体能状况有关,并就自己欠薪缺阵向球迷表达了歉意,称将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记者 许明)

(责编:袁勃、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