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里皮遥控指挥 恒大亚冠头名出线

2013年05月02日08: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穆里奇(中)本场比赛发挥依旧神勇,但未能像以往一样帮助恒大破门。 本版图片/Osports

  小组头名出线,广州恒大在昨晚完成了原本可以提前完成的任务。他们在主场0比0战平韩国劲旅全北现代,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1/8决赛中,恒大将遭遇澳大利亚球队中央海岸水手。

  原本在上一轮小组赛中,恒大只要对浦和红钻保持不败便可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但最终却遗憾告负。本场为了确保以头名晋级,已提前出线的恒大派出全主力,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三个火枪手为球队攻城拔寨,可惜孔卡和穆里奇在禁区的倒地都没能化作点球,后者在下半时的射门还打在横梁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轮对阵浦和红钻时,恒大主帅里皮被罚离球场,这位世界冠军教头此役只得在看台遥控指挥。坐在球场中央看台第一排的他,不时通过工作人员向场内传递指示。

  但里皮的“锦囊妙计”并没有让恒大找到破门的机会,双方最终0比0战平。一场平局让恒大以11分排在小组第一,下一轮淘汰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H组的第二名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

  代表恒大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展望1/8决赛时称:“接下来的比赛是很艰难的,中央海岸水手已经结束了联赛,他们可以集中精力准备亚冠。淘汰赛阶段,不允许我们输比赛。”(田颖 安百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