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媒:拜仁将巴萨彻底征服 欧冠终将上演德国决赛

2013年05月02日08:45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全面结束,两支决赛参赛球队也终于尘埃落定。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3-0击败巴塞罗那,以两回合7-0的总比分挺进欧冠决赛。由于多特蒙德已经击败皇马进入决赛,德甲球队实现了欧冠决赛的胜利会师。对于这一局面,德国媒体感到高兴不已。德国媒体《图片报》高调的表示,德甲联赛就是欧冠联赛!

图片报:德国决赛梦想实现!

是的!是的!是的!欧冠决赛已经很明显了。历史上第一次,德国球队会师欧冠决赛。继多特蒙德之后,拜仁在客场3-0击败巴萨,顺利挺进了温布利。拜仁将巴萨摧毁了!拜仁用摧枯拉朽的能量,将曾经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彻底征服。

踢球者:拜仁和多特蒙德在温布利会师!

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在欧冠联赛中,在首回合0-4的情况下逆转,今天巴塞罗那也没有成功。而且,巴萨还让拜仁再一次的展现出了首回合的强势,输了个0-3.现在很明显了,2013年的欧冠赢家一定是德国人,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是拜仁,还是多特?

慕尼黑日报:拜仁羞辱巴萨!伦敦上演德国决赛

德国决赛的愿望实现了!拜仁让理所应当的事情成功,首回合4-0的优势成功守住,球队还踢了个3-0取胜!队长拉姆可以带领队员们去伦敦和多特蒙德决战了,看看谁才是德国第一、谁才是欧洲第一!德国决赛的梦想实现了,拜仁甚至还有可能勇夺三冠王!

Sport1:决赛梦想实现!拜仁紧随多特晋级

拜仁和多特蒙德,德国球队首次会师欧冠决赛,拜仁再次征服了巴萨。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24小时内,拜仁紧随多特蒙德进入了欧冠决赛。首回合4-0取胜,次回合的3-0依然让人印象深刻。这次的决赛,保证了在12年之后,德国球队再次夺得欧冠奖杯。在5月25日的温布利,德国球队首次会师欧冠决赛。(网易体育)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