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第21届“松赞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3年05月02日10: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拉郎)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近日,第21届“松赞杯”篮球赛决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如期上演。最终,卫冕冠军北京理工大学队119比109战胜中央民族大学队,以全胜的战绩摘得学生组总冠军。人民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联合的媒体联队获得单位组第一名,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队获得第二名。这项以松赞干布名字命名的比赛于1991年开始举办,是在京藏族同胞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重要平台。

此次比赛由松赞杯组委会主办,人民网和中央民族大学藏学研究院协办。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民族翻译局、民族出版社、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宗喀公司等资助下每年举办一次。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社会团体管理办主任曲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藏语频率新闻部主任吉甲、国家民族语文翻译局藏文室主任次仁罗布等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北京理工大学队7号球员次冲荣膺此次松赞杯MVP,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获得松赞杯MVP荣誉,心情非常激动,感谢我的队友,这个荣誉是属于我们这个集体。”

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和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和平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对此次活动进行赞助。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