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中信强势回归 陈耀烨“斩获”名气小棋手李钦诚

2013年05月10日10: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昨天,围甲第4轮在各主场激战,中信北京队终于传来捷报,3比1击败实力强劲的杭州队,备战春兰杯决赛的“小强”陈耀烨也赢下关键一盘。

上轮比赛,刘星领衔三位少年棋手的杭州队,4比0“血洗”了拥有三位世界冠军的山东景芝队,表现出这支少年棋队惊人的爆发力与不俗的实力。中信北京队目前有两名超级队员——柁嘉熹和陈耀烨,分别排名等级分一、二名,加上世界冠军孔杰,如果再不赢棋,实在对不起中国棋院排出来的座次和世界冠军头衔。昨天,中信队表现出“遇强就强,遇弱就弱”的特点,柁嘉熹主将战胜刘星,陈耀烨则“斩获”名气很大的小棋手李钦诚,孔杰赢了郭闻潮,3比1顺利拿下了本轮比赛。

上轮惨败的景芝队3比1击败了辽宁队。上海队老将、“龙辈大哥”常昊率队3比1击败了西安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