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诉76人球员迷奸 受害者肛门直肠破裂出血

2013年05月16日10: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虽然从快船转会到了76人,但尼克·杨曾经在洛杉矶惹下的麻烦,他还是逃避不掉的。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日前,杨正式遭到起诉,罪名是迷奸。

当地时间昨天早些时候,一名自称叫简·杜的女子,正式向杨发起诉讼。杜声称,杨在西好莱坞酒吧给自己下药,然后发生了非自愿性行为。在诉状中,杜列举的罪名包括性攻击、非法拘禁以及故意伤害等等。杜的律师马文·沃尔夫,确认了杜的起诉的确是针对一名NBA球员的。不过,截至目前,76人官方并未就此事发表意见。

根据杜在诉状中的描述,杨给她下的药名为GHB,坊间叫法则是迷奸药。杜表示,在2011年的8月12日,她和朋友在酒吧玩,杨主动上前并且请他们喝酒。因为此前杜曾经和杨有过两次碰面,所以并未对杨的好心有所戒备。“原告接受了杨的善意,喝下了那杯香槟酒。”沃尔夫说。

随后,杜就完全不记得在香槟酒下肚之后发生的一切,不过她相信自己被杨带去了公寓,在那里,悲剧发生了。杜在诉状中说,等她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和杨是赤身裸体躺在床上的。杜责问杨发生了什么,杨很坦率地说两人有过性行为,但杨表示在自己发现杜昏迷之后,就停止了性行为。

悲剧发生之后,杜迅速进行了药检。结果显示,她的确被下了迷奸药。UCLA大学的圣塔莫妮卡强奸治疗中心的检查结果还显示,杜不仅被下药,并且肛门和直肠都有破裂出血的情况。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