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拉德万斯卡因伤放弃布鲁塞尔公开赛

2013年05月16日06: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布鲁塞尔女子网球公开赛举办方15日确认,世界排名第四的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决定放弃于18日至25日举行的布鲁塞尔公开赛。

  拉德万斯卡在其声明中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她饱受肩伤折磨。本赛季,她的肩伤有恶化的迹象。此外,她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否应付法网公开赛和温网公开赛表示担心。拉德万斯卡说,她是基于上述原因决定放弃布鲁塞尔公开赛的。2012年,拉德万斯卡曾经在第二届布鲁塞尔公开赛上获得冠军。

  由于拉德万斯卡的退席,今年的布鲁塞尔公开赛将没有一名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参加。意大利的芬奇(Roberta Vinci,第13位)、斯洛伐克的吉布尔科娃(Dominika Cibulkova,第15位)和美国的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第16位)为3位排名较高的选手。在前两届布鲁塞尔公开赛上,分别有4名和2名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参加。

  布鲁塞尔公开赛奖金总额为67.5万美元。单打冠军奖金10.7万美元,积分470。亚军奖金5.7万美元,积分320。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