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在博鳌揭幕

2013年05月18日09: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海口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超)2013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琼海站18日在海南琼海博鳌开赛。26个国家的逾80位外交使节将参加网球和高尔夫球两个项目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驻华外交官体育系列赛安排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址所在的琼海博鳌镇,80余位驻华使节将参加网球和高尔夫球两个项目的比赛。根据参赛选手情况,网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高尔夫球为18洞比杆赛,设4个冠军奖项。

  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张秋平表示,此次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以“健康、友谊、交流”为主题,选址风光如画的海南博鳌,希望通过比赛增进驻华外交人员对中国的了解,并促进中国对外体育交流工作规模不断扩大。

  据了解,驻华外交官体育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自2009年始,已在北京、浙江、福建等省市连续举办5届,累计有60多个国家的300余位驻华外交人员参加。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