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邓肯加时赛爆发 马刺加时93-89胜灰熊总分2-0

2013年05月22日12: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肯与兰多夫激烈拼抢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邓肯与兰多夫激烈拼抢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5月22日电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西部决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迎战灰熊。经过加时赛的较量,最终马刺以93-89战胜对手,总比分2-0领先。四节比分为13-15、18-31、33-30、21-9、4-8(灰熊在前)。【比赛回放】

数据方面:马刺队帕克15分5个篮板18助攻3次抢断,邓肯17分9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4次盖帽,斯普里特14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莱昂纳德12分9篮板1次盖帽,格林11分4板1助3次盖帽;吉诺比利7分3板4助攻,博纳尔5分2板,迪奥4分2板1助,尼尔5分3板,约瑟夫3分5篮板。

灰熊队马克-加索尔12分14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康利18分4板4助2次抢断1次盖帽,托尼-阿伦8分8板3助攻2次抢断,兰多夫15分18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2次盖帽,普林斯2分2板;贝勒斯18分3板3助2次抢断1次盖帽,庆7分9篮板1助攻1次抢断,杜林5分,亚瑟4分1抢断。

比赛开始后,灰熊连续7次进攻不中,马刺队打出7-0开局。康利与加索尔连得5分,马刺队请求暂停。帕克与伦纳德连续得分,马刺15-7领先。兰多夫强攻邓肯,命中了系列赛的第二个进球,迪奥绕前防守兰多夫。马刺连续9次进攻不中,灰熊靠着极低的命中率慢慢将比分追回。首节结束,马刺15-13领先。

第二节,灰熊连得5分反超比分,马刺依旧没有得分。斯普利特和邦纳得分让马刺将比分扳平,吉诺比利扣篮得分,马刺24-23领先。暂停归来,马刺打出7-2进攻潮。莱昂纳德格林连续在外围命中三分,马刺41-30。邓肯中投继续将分差扩大,之后又两罚全中,贝勒斯2罚1中,马刺46-31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马刺接连在内线吃到犯规,灰熊队趁机依靠康利的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马刺队外围手感依旧火热,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再度将分差拉开。帕克下场,灰熊开始追分。马刺单节出现7次犯规,其中邓肯连续三次犯规。吉诺比利过人上篮得分,马刺76-64领先1进入第四节。

末节,贝勒斯开局连续投中两球,兰多夫在篮下强攻斯普利特打中后造犯规,灰熊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帕克回到场上连得5分。邓肯重新上场,但对加索尔犯规只得再次下场。灰熊依靠兰多夫的强攻继续缩小分差,托尼-阿伦两罚全中后康利再中一球,双方打成85平。灰熊在剩3.3秒时对马刺犯规,邓肯出来接球执行绝杀,投篮不中后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邓肯首开纪录,阿伦上篮得分将比分扳平。邓肯的二次进攻上篮再次得分,之后再进一球,马刺领先4分。贝勒斯命中,帕克关键罚球不中,灰熊仅落后3分。最后一攻贝勒斯未执行战术,强攻三分不中,主帅霍林斯大发雷霆。马刺罚球命中,最终马刺以93-89击败灰熊。

首发阵容:

灰熊队: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兰多夫,加索尔

马刺队: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