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迪曼杯:国羽今晚将战丹麦 对手双打实力强劲

2013年05月25日10:4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在吉隆坡进行,昨天轮空的中国队加紧备战与丹麦队的半决赛。因八强战中男双和混双丢分,双打组昨天的训练加量。今晚的比赛,男双的发挥至关重要。

  险胜印尼后,中国队开会对比赛进行了总结,队员们也及时调整,遭遇判罚争议的傅海峰昨天现身训练场时情绪不错。针对与印尼一战中暴露出的问题,加之丹麦队三个双打项目的强劲实力,国羽的双打背上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教练张军。昨天的训练,他亲自上阵,单练了张楠/赵芸蕾,之后又加入了男双的三对三对抗。谈到对手阵中最“难啃”的鲍伊/摩根森,张军表示:“做好最艰苦的准备,他们现世界排名第一,我们是去冲击他们的,因为男双一直是我们五个项目中略微弱一点的,但我们会摆好正确的姿态。”

  谈到今天男双上场的具体人选,张军没有给出明确答案。“首先还是要看谁有迫切上场的愿望,再就是谁的状态好,还要跟田(秉毅)导和李总商量之后定。”据他透露,最终名单今天下午才会出炉。(记者 刘晨)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