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下月开战 沪上三骏迎战劲旅

2013年05月30日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上海5月30日电(记者 宗晨亮)今年6月4日至9日,上海三支中超俱乐部将分别在各自主场对阵国外三支俱乐部,打响本年度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

  记者从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上海上港将分别与南非自由洲明星队、韩国庆南队、大田队对抗,角逐本届赛事的桂冠。上海三支俱乐部分别在各自中超联赛的主场与国外三支俱乐部交手。赛期为3天,每天在三个体育场同时进行。6月9日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颁奖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继续秉持“足球盛宴、全民参与”的大众化道路,定位公益性赛事,票价非常亲民,最高每张才10元人民币。此外,上海三支足球俱乐部、俱乐部主场所属区体育局还将分别为俱乐部球迷和社区居民代购公益票。

  同时,为了让青少年身临其境地感受足球魅力,6月6日3支外国俱乐部的部分明星球员还将与上海足球传统学校学生互动,并提供技术指导。

  本次来沪参赛的三支外国俱乐部均为所属国家顶级联赛的劲旅。其中韩国庆南足球俱乐部、大田市民足球俱乐部目前分别列韩国足球联赛(K联赛)的第11名、第13名。南非自由洲明星队在2013年南非超级足球联赛中位列第7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