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每日体育新闻榜

体坛新闻榜:六一盘点体坛明星童年时光 NBA判罚引争议

2013年05月30日16: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No.1 “六一”儿童节来临 盘点体坛明星的金色时光

从天真懵懂的儿童,成长为霸气威武、笑傲群雄的赛场强者,体育明星们在时光年轮里,用无数的艰辛和汗水换来一块块闪耀的金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翻看老照片,阅读他们的金色时光。

No.2 黄博文两球郑智埃神建功 恒大4-0人和八连胜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3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补赛开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最终,广州恒大4-0完胜对手,迎来联赛八连胜。比赛中郑智劲射先开纪录,埃尔克森头球建功再下一城,此后黄博文补射破门、任意球直接得分连进两球锁定胜局。

No.3 曝霍家为郭晶晶建千平米婴儿乐园 月嫂薪水8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后,频传有喜;至上周六,霍启刚参加香港新民党副主席田北辰女儿婚礼,同郭晶晶十指紧扣到场。记者上前恭喜霍启刚时,他回复:“我们接受恭喜,接受你们的祝福。”默认妻子已怀孕。

No.4 NBA默认宏观调控 克劳福德罚詹姆斯下场引争议

号称“奇迹发生之地”的NBA,在这个夏天的季后赛没有发生任何奇迹,比赛平淡得找不出什么看点,但你也千万别低估了联盟制造看点的能力。

昨天的东部决赛,詹姆斯在最后56秒被光头裁判克劳福德吹罚移动掩护犯规,6犯下场,最终热火92∶99输给步行者,总比分变成2∶2,似乎赛程正冲着联盟最希望的方向发展,而这次吹罚也让所谓的NBA阴谋论再起——建立起这个金钱帝国,就少不了有人在“宏观调控”。【NBA季后赛专题】

No.5 法网第五天中国5金花全部出击 李娜将战马泰克

法国公开赛30日将进入第五天的争夺,中国三名女单选手李娜、郑洁和彭帅将全部出战。

最先亮相的将是6号种子李娜,她将在北京时间下午5点迎战美国选手马泰克,比赛将在1号场地举行,马泰克世界排名第104位。

郑洁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的奥丁,这场在5号球场举行的比赛与李娜的比赛同时进行。郑洁与奥丁此前只在草地上有过一次交锋,郑洁当时直落两盘获胜。“我们没有在红土场上交过手,只看过她的比赛。最近,在布鲁塞尔公开赛上,我看着她从预选赛打上来,状态还不错。”【法网专题】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