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11月将开幕

2013年06月06日14:08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6月6日,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宣传司司长张海峰、文化中心主任梁晓龙、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等出席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右)为许海峰颁发聘书

  “体育文化引领风尚 体育旅游向上健康”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3日在安徽芜湖国际会展中心和奥体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示体育文明成果,传承多彩体育文化,搭建体育产业平台。突出专业化、市场化、精品化战略,全面展示国内外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成果,宣传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新成就,推动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与其他相关产业的相互融合,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中国首位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出任本次博览会形象大使,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被国家体育总局文化中心聘为“中国体育文化发展推广使者”。博览会期间,将有数十位奥运冠军走进工厂、社区、校园,践行总局优秀运动员志愿服务行动。
  博览会展区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和综合类三大展览板块。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论坛,中国体育集邮、纪念品与收藏交易,体育文化非物质遗产展示展演等共7项活动。
  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中国奥林匹克博物馆、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省文化厅和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