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客场力克中国队 乌队此前已长时间未集训

2013年06月07日08: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2011年,中国队曾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有过交手,结果双方2比2战平。两年后,双方再度碰面,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败下阵来。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集训。上次集训、比赛还要追溯到今年3月跟黎巴嫩队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卡西莫夫赛后这样说。

卡西莫夫再次强调,跟中国队比赛主要是为了一周之后同韩国队的十强赛。“中国队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这也是我们在同韩国队比赛前的最重要一次热身了。”卡西莫夫说。

在点评中国队时,卡西莫夫显得很客气,他说:“中国队是一支打整体的队伍,并没有突出某个个体。中国队的中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次是前锋,这支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赵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