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男篮领教肉搏战 扬纳基斯:亟待加强对抗

潘天舒

2013年06月10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缺少绝大部分主力的澳大利亚队让男篮领教了肉搏的厉害,赛后扬纳基斯直言:“高对抗才是世界篮球的发展趋势,中国队在这方面必须提高。”

输球后,扬纳基斯强调了客观原因:“我早说过球队仍在备战阶段,之前连全场对抗训练都没有。这是我们第一次打这样高强度的对抗赛,大家还没做好体能准备。”对于澳大利亚队的高强度冲击,扬纳基斯表示:“这的确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世界篮球的趋势是鼓励激烈对抗,我们也在做这样的努力。如果每场比赛都这样打,那对大家的思想和身体都是个磨炼。”

休息一晚后,男篮将和澳大利亚队同回中国,再进行两场交锋。扬纳基斯表示:“一些此前有伤的队员将归队,我们可以更好地分配比赛时间。这支球队集训只有12天,所有人都是值得肯定的。”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