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业余高球希望赛北京站:希望更多年轻人像关天朗

2013年06月09日23:51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6月9日电(缪璐)2013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即将在北京思格森高尔夫俱乐部开战。组委会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赛旨在中国的高球发展因更多年轻人的参与而更朝气蓬勃,让更多像关天朗一样的年轻球员从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希望赛是中国目前参赛水平最高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此场赛事将从6月10日持续到14日。每年的希望赛报名都异常火爆,此次也不例外,报名开通仅一天就超过预期报名额。组委会从245名报名者中筛选出161人作为正式比赛球员,其中男子有120人,女子41人,18岁以下的青少年球员共有44人,占比27%。参赛球员虽然年轻但潜力巨大,代表着中国高尓夫球运动充满希望的未来。

  希望赛“双冠王”王曦晨刚刚结束5月底的第111届马来西亚业余公开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他,虽然顶着不适应当地炎热天气的压力,在首轮发挥欠佳的情况下,第二轮仍然打出了69杆红字成绩,而此次希望赛移师北京,坐拥主场之利的王曦晨自是值得期待。同样有看点的是新晋“双冠王”金蔓,上一站在庐山拿回前年错失的冠军后气势正盛,能否在此役中“百尺竿头”晋升“三冠王”?

  据悉,本站男子组的争夺将会空前激烈,包括张进、范诗宇、朴俊一、洪巍、郭思贤等120名球员将在前两轮比拼中争夺50个决赛晋级名额。女子组共有41人参赛,也比往站参赛人数多出三分之一,叱咤国内业余球坛的杨嘉欣、趁假期回国参赛的张瑜珊、实力战将黄芷莹、优秀业余球手王馨迎、不断进步的张仕璐等球员都会在希望赛中挑战卫冕之战。

  此次比赛的场地思格森高尔夫俱乐部,现有的18洞球场全长7655码,采用了史无前例的“333-444-555”标准杆设计。此外,2013希望赛也全面升级,名称由“全国”改“中国”,“Golfuture”的崭新形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完)

(来源:中新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