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帅:我最需要的是时间 对球员们态度很满意

2013年06月13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天津专电(记者潘天舒)一场热身赛的输赢并不重要,关键是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与上一场的惨败相比,中国队已经越来越适应澳大利亚队的强对抗。扬纳基斯赛后强调:“现在我最需要的还是时间,我对球员们的态度非常满意。只要给我时间,中国队一定能让人骄傲。”

  扬纳基斯赛后满是笑容,他不是很在意输球,反倒是球队的进步让他安心:“这是很有意思的比赛,昨天我们刚从澳大利亚回来,还有些疲劳,开场时小伙子们打得很紧,不过我们努力改变这种情况。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更好,遗憾的是有几次关键的进攻机会没有抓住,还有几次罚篮和篮板做得不好。”

  中国队目前还远没有达到扬帅期待的水平,他说:“现在我们还是备战阶段,即使是水平很高的球队,在这个阶段也很难保证在每场比赛中都打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我们更多的时间在训练和锻炼,你看我们有18个队员坐在这里,但里面有很多人有伤在身,还没有百分百地开始投入训练。我们只是刚刚开始,我的愿望不仅仅是赢球,我希望未来我们在与国际球队的交锋中能展现出自己的特质,既强硬,又有斗志。改变一支球队需要时间,我们只是刚刚上路。”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