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法媒报“大巴黎”接触劳德鲁普

2013年06月13日19:5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据法国体育专业类报纸《队报》13日报道,由于主帅安切洛蒂“去意已决”,2012-2013赛季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已经开始寻找意大利人的继任者,目前正在接触的是现英超斯旺西队主教练、前丹麦球星米歇尔·劳德鲁普。

  劳德鲁普在球员时代便是丹麦的一代传奇巨星。他在效力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时,曾五夺西甲联赛冠军,他还随尤文图斯夺得过一个意甲冠军。2012年6月,劳德鲁普从罗杰斯手中接过斯旺西队的教鞭。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劳德鲁普带领“天鹅海”斯旺西队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以5:0狂胜布拉德福德,为俱乐部赢得了100年来的第一个大赛冠军。此后,劳德鲁普与斯旺西俱乐部续约至2015年6月。

  除劳德鲁普外,法媒近日还报道称,“大巴黎”曾尝试接触现执教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豪门安郅俱乐部的荷兰籍名帅希丁克。不过,被称为“俄超曼城”的安郅俱乐部6月11日宣布与希丁克续约一年,“大巴黎”近期应无望“牵手”希丁克。(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