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联考虑暂停泰国会员资格

2013年06月19日17: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曼谷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黎藜)刚刚以5:1大胜中国队的泰国足球遇到了麻烦。据泰国媒体19日报道,由于泰国足协可能因内部纠纷无法按时执行新规,国际足联已发出了考虑暂停泰国会员资格的“最后通牒”。

  本月23日,已连任三届的泰国足协主席、国际足联执委沃拉威·马库迪将任满。泰国足协原定于22日举行投票大会,通过旨在与国际足联保持一致的新规并选举新主席。

  然而,泰国四级球队“芭提雅FC”日前向一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泰国足协若首先通过新规再选举新主席,会造成选举人数从180人下降至72人,将有利于马库迪继续连任。法院随后下令要求泰国足协暂停投票,等待裁决结果。

  国际足联17日致信泰国足协说,“芭提雅FC”队将足协内部纠纷诉诸普通民事法庭的行为违反了国际足联规定,导致泰国足协无法独立处理内部事务。

  国际足联要求这支球队在6月24日之前撤诉,泰国足协必须在今年9月30日以前通过新规并选举新主席,否则泰国可能将被立即、无限期地暂停会员资格,不得参加国际足联以及亚洲足联的活动和比赛。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