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总决赛第6战收视历史第二高 ABC全网第四位

2013年06月20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ABC直播的总决赛第6战获得了14.7的收视份额,这是ABC历史上第二高的总决赛第6战收视率。而14.7在全网的历史排名也能达到第4位。

  第6战预计也将是NBA总决赛连续第36次成为当晚收视率冠军,这也是连续第24次NBA总决赛收视份额达到两位数。而收视率的峰值预计达到19.8。

  据悉,今年的总决赛第六战收视率仅仅落后于2010年总决赛第7战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18.2),2004年湖人和活塞的总决赛第5战(15.5)和2011年热火和小牛的总决赛第6战(15.0)。

  而在迈阿密和圣安东尼奥当地,总决赛第6战的收视率更是分别达到35.4和47.6。此外ABC的赛前秀收视率达到4.4,比2011年总决赛第6战的3.8提高了约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