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卓尔迎来首次“一周双赛” 图拔拒绝预测比分

2013年06月21日10:12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次出征,武汉卓尔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的考验,而且还是连续两个客场,对于正在保级之旅中苦苦挣扎的汉军来说可谓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其实对于“一周双赛”,无论是汉军将士还是球迷们都不陌生,早在2005赛季时汉军就经常体验,但此番出征上海滩却是本赛季中超第一次“双赛”考验。当然,经过了之前3周的休整,武汉卓尔队在球员体能方面应该不存在太大问题,目前图拔所遭遇的最大敌人是“伤病”。登贝莱回国疗伤,谭斯因伤无法出战,如果本次“双赛”中再有球员受伤,那图拔也只能徒叹奈何了。“上海的两场比赛,我当然希望都能取胜,但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不会在赛前预测比分。”看来面对着“双赛”的考验,见多识广的图拔也显得格外谨慎。

  (马万勇)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