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邓利维受众多球队追逐 公牛捷足先登火箭引援受挫

2013年07月03日14:2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日,据ESPN报道,前雄鹿射手麦克·邓利维已经口头承诺加盟公牛,双方将签署2年期6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火箭的引援计划再次扑空。

火箭最希望实现的今夏引援计划是把湖人的霍华德和快船的保罗同时招至帐下,而像邓利维这样稳定的射手也是计划的一部分,火箭期待邓利维的加盟能在比赛中为霍华德拉开空间。

邓利维已经年过32岁,作为一名身高达到2米06的射手,他依然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上赛季在雄鹿队场均能够贡献10.5分和3.9个篮板,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8%,创造其职业生涯的新高。回顾效力联盟的11个赛季,邓利维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2%,说明他是一个完全可以被信赖的射手。

与雄鹿的合同到期之后,邓利维立即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逐,其中火箭在角逐中一度被认为处于领先地位,却不料公牛捷足先登。据悉,公牛成功诱惑邓利维的筹码就是罗斯,而很显然球员本人也期待能够和前MVP控卫合作,因此公牛为邓利维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达到600万美元的合同。

公牛在成功获得邓利维后,终于在小前锋位置上有了一个颇具实力的替补人选。过去几个赛季,由于小前锋位置上缺人,罗尔·邓一直被公牛超负荷使用,已经连续3个赛季场均出战时间接近40分钟,结果落下了一身伤病。(梁劲松)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