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快船不惜血本执行高薪政策 过亿美元续约保罗

2013年07月03日14: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日,克里斯·保罗宣布自己决定与洛杉矶快船续约,其合同细节也已曝光,总价值1.073亿美元的合同期限为5年,他从第4年起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为了能够在今年夏天留住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快船煞费苦心地花了大价钱促成一宗罕见的“主帅转会”——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那里换来与保罗关系甚笃的功勋主帅道格·里弗斯。里弗斯的到来的确对挽留保罗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后者在火箭的热情追逐下还是选择了与快船续约。

新合同为期5年,总值高达1.073亿美元,起薪点也很高,下赛季保罗就将挣到1880万美元,而且从第4年起他将手握球员选项。换而言之,保罗可以选择在2017年的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将年满32岁。

根据联盟的规定,这份合同将在当地时间7月10日后才能正式生效。连同此前快船拿出的两份高价合同,外界发现该队目前在薪酬政策上真是不惜血本——两大主力的合同总价值已经超过2亿美元(保罗的1.07亿美元和格里芬的9500万美元),快船新任主帅里弗斯更是目前全联盟年薪最高的主帅(年薪700万美元)。(梁劲松)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