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对鲁尼发转会通牒 皮克策反其加盟巴萨

2013年07月05日08: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7月3日是曼联球员归队训练的第一天,许多人都预期想要离开曼联的鲁尼会和新主帅莫耶斯摊牌,但《邮报》确认,这对昔日埃弗顿师徒并没有详谈,只是简单聊了几句,预计他们之间的摊牌会推迟到周四,因为莫耶斯将在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

太阳报》头条披露,曼联不会因为要挽留鲁尼而向他提供新合同,也不会答应为弗格森此前声称鲁尼要求转会而道歉。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这次跟上一次不同了,上次曼联做了一切努力挽留他,这次他不再是当时的鲁尼了,许多人已经失去了耐心。”

而《邮报》更是指出,曼联现在对鲁尼的态度既复杂又坚定。首先,曼联仍视鲁尼为非卖品,更别提把小胖卖给切尔西或者阿森纳等同联赛争冠对手了,而且后者也无法承担鲁尼的周薪。该报指出,唯一让曼联改变态度的是——鲁尼自己提出转会申请。《邮报》披露,在上赛季末,鲁尼向弗格森暗示过,转会可能是他解决自己未来更好的办法,但如果鲁尼真的想走,他就必须书面提出申请,这就意味着他将会自动放弃他还剩两年合同中的高达25万镑的周薪。

不少其他豪门的球星们都出面策反小胖。曾效力于曼联的巴萨中卫皮克就表示,能力全面的鲁尼如果来诺坎普踢球,一定能速融球队。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