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夏季联赛:火箭5人得分上双 85-71胜爵士

2013年07月10日12: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013奥兰多夏季联赛结束一场争夺,休斯顿火箭以85-71战胜犹他爵士

火箭5人得分上双,贝弗利和安德森各自得到11分,库里、维沃和史密斯分别得到10分,其中史密斯还抢下7个篮板,库里抢下8个篮板。

爵士的伯克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伯克11分,埃文斯10分8篮板。

爵士以10-6开局,火箭在4分07秒凭借史密斯的上篮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他们通过罚球和投篮以18-1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火箭继续保持领先,4分44秒,贝弗利的三分帮助火箭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最后4.1秒贝弗利再次上篮得手,火箭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火箭依旧掌握着场上主动,并逐渐将分差拉大,本节战罢,火箭已经领先了20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迎来一场大胜。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