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夏季联赛:杰克逊35分 雷霆79-75活塞

2013年07月10日13: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013奥兰多夏季联赛结束一场争夺,最终雷霆79-75战胜活塞,获得了2013年奥兰多夏季联赛的三连胜。

雷霆的杰克逊砍下35分,巴克斯13分6篮板,亚当斯11分;活塞的考德威尔波普得到19分6篮板,德拉蒙德12分11篮板,希瓦12分7助攻,西奥斯10分。

比赛开始后,雷霆以10-7领先,3分18秒,希瓦投篮命中,帮助活塞14-12将比分反超,之后雷霆的安德森又将比分追到14平,最后8秒,安德森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一中,帮助雷霆18-17领先。

第二节双方谁也没能将比分拉开,多次出现打平的情况,杰克逊在1.2秒两罚全中,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打成32平,希瓦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未中。

下半场活塞开始发力,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8-0,以42-34领先,2分32秒,希奥斯的三分帮助活塞将分差扩大到10分,雷霆此后也没能将比分迫近,三节战罢,活塞领先11分。

最后一节雷霆进攻有所起色,打出一波22-6的攻击波,一举以65-63将比分反超,随着杰克逊最后3秒两罚全中,雷霆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本场得到的最后28分里面有26分是由雷吉-杰克逊直接得分或者助攻队友得到的,其中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从第四节还剩6分48秒到还剩1分49秒),杰克逊一人更是连得18分。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