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表态不会接受降薪 获得八成网友投票支持

2013年07月12日10: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表态不会接受降薪 获得八成网友投票支持

  ■ 本报记者 许蓓

  日前,有美国媒体撰文讨论科比是否应该接受降薪,以帮助球队尽快重建。有记者认为科比可以在2014年接受湖人给出的一份底薪合同,让球队获得更大的薪金空间去签下明星球员,对此说法科比表态说:“我不会接受这种事,坐在这里说:‘嗯,是的,我愿意接受巨大的经济上的牺牲。’不,我会尽可能地去争取我应该得到的薪金。”

  洛杉矶媒体举办了一项关于科比是否该接受降薪的投票,到目前为止有3200多名球迷参与了投票,有81%的人认为科比应该这么做。

  还有媒体爆料称,德怀特·霍华德曾经告诉湖人希望他们考虑一下特赦科比,因为科比的跟腱手术导致他的复出时间存疑,但是科比公开称自己仍然想继续打两三年。湖人方面也表态,绝对不会通过特赦来清理科比最后一年的合同。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在8月中旬恢复“100%的运动力”,“我现在已经可以在场上投篮了,但慎重起见我们还不认为我的跟腱已经痊愈了,通常来说这个过程需要大概4个月,最少也是这样。”他说。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