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央视曝篮协为大郅办赴菲签证 或已重回男篮名单

2013年07月26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曝篮协为大郅办赴菲签证 或已重回男篮名单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3年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山西太原展开角逐。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67战胜新西兰男篮,喜获热身赛4连胜。在赛后央视体育新闻报道男篮比赛消息时,主持人透露王治郅应该已经重回男篮的最终的大名单。

  王治郅在本场与新西兰的热身赛中表现高效,仅出场14分30秒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3分外加4个篮板,可谓非常高效。央视体育新闻在播放完男篮比赛的新闻后,主持人透露在央视记者在菲律宾大使馆办理赴亚锦赛签证时,恰好碰上男篮国家队的工作人员为男篮队员办理签证,记者看到其中就有王治郅的签证。这也就从侧面证明王治郅入选了男篮的最终大名单,会奔赴菲律宾打男篮亚锦赛。

  如果王治郅最终入围大名单,那内线小将李慕豪很有可能会被裁。李慕豪在近几场热身赛中表现有亮点,但在防守中还暴露出经验不足等缺点,此外他在身体对抗方面还略有欠缺,这些都是让杨纳基斯很头疼的问题。

  男篮最终大名单已经于24日凌晨前提交亚锦赛组委会,男篮官方将于7月28日公布能够前往菲律宾的12位球员。至于王治郅是否真正进入大名单,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仲伟鸿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