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尿检仍呈阳性 确定服用禁药

2013年07月28日08: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尿检仍呈阳性 确定服用禁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反兴奋剂协会(USADA)周五对外公布涉嫌服用违禁药物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B瓶尿样测验结果仍呈阳性。盖伊已经接受另外的附加检测。

  本月中,盖伊在最近的一次尿检中被查出服用了禁药,当时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公布了盖伊的A瓶尿检结果呈阳性,此后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要求对B瓶尿样进行检测。

  如今,B瓶检测结果出来,盖伊服用禁药已成板上钉钉。“我们可以确认B瓶尿样是盖伊本人赛后所采集,同时测验结果和A瓶一样。”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特拉维斯-泰加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外,泰加特也表示,盖伊的一个附加样本检测结果也不利于他。辛文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