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花客场战平很无奈 沈祥福对点球不满被罚出场

2013年08月01日15:3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客场战平很无奈 沈祥福对点球不满被罚出场

  场上,正在过斋月的哈蒂布,饥肠辘辘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场下,主帅沈祥福眼看自己这2周的心思没有白花,客场3分触手可及……不过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刻,一粒点球抹杀了这一切,上海申花昨晚无奈地在沈阳客场遭遇平局。

  恶意犯规、红牌、点球……如果说两队上半场的比赛还有些平淡,那么下半场就足够跌宕起伏,在柏佳骏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哈蒂布抢得一粒进球之后,辽宁宏运就好像被上了发条,疯狂地在球场内争抢,并且不惜做出飞铲动作,使得场面一度相当紧张。尽管,张靖洋背后飞铲戴琳吃到了红牌,但这似乎还不是终结,之后王亮还有一脚针对莫雷诺的明显蹬踏。

  即便是如此,申花全队还是控制住了情绪,3分也已经近在眼前。不过伤停补时最后阶段,申花门将王大雷在出击防守时,扬起的手臂带到了拿球的对方外援埃杜,埃杜随后顺势倒地,如愿拿到了一粒点球。

  这个判罚瞬间激起了申花的不满,王大雷索性拿着球跑到了场边,交给了同样气愤的主帅沈祥福,沈指导随后在与裁判交涉时行为过激,被罚出场。

  最终,埃杜将点球罚进,申花到手的3分成了1分。赛后,代表沈祥福出席发布会的领队毛毅军表示,“下半场后半阶段,辽宁队没有控制好情绪,动作越来越大,对我们的队员有了比较大的伤害,至于最后的点球判罚,我们需要回去看一下录像,再考虑下一步怎么处理。”

  (许明)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