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民健身日奥体展开活动 各类人群约6890人参加

2013年08月08日15:4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民健身日奥体展开活动 各类人群约6890人参加

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今天上午8时在位于北京奥体中心的主会场展开了主题活动。来自机关的干部、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社区街道居民、青少年儿童、中老年健身爱好者、残疾人以及少数民族等各类人群约6890人,参加了六大板块丰富多彩的活动。

全民健身日”活动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今年主会场的活动包括“青少年阳光体育”、“科学健身指导”、“老年人健身活动”、“体育场馆开放”、“志愿服务”和“奥运体育文化活动”六大板块。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体育场馆开放”,自8月7日起至明天,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曲网球场等7个场馆将免费向社会开放,并举行相关的群众竞赛交流活动,市民可有组织地免费报名参与,而今天就进行了朝阳区篮球联谊赛、朝阳社区乒乓友谊赛、第三届业余游泳挑战赛、威风体育网球快乐体验、青少年暑假足球夏令营、青少年击剑体验活动、老年门球比赛等。

与此同时,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和第四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也在今天活动同时一并拉开帷幕。(记者李远飞)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