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多名羽球国手签约广东

2013年08月12日23: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莞8月12日电(记者 贺林平)随着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羽超联赛2013—2014赛季渐开帷幕,包括蔡赟、傅海峰等在内的多名羽毛球国手今天签约羽超劲旅广东世纪城俱乐部。记者还获悉,刚刚参加完羽毛球世锦赛的马来西亚男单一哥李宗伟也加盟了该队。

作为广东三支羽超球队之一,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上赛季还只是羽甲联赛球队,凭借蔡赟领衔,郭振东加盟3:0轻取厦门队问鼎羽甲,晋级羽超联赛。今年,为备战羽超联赛,该队又签约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组成的强势阵容。

今天在广东东莞市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国羽众将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蒋燕皎、汤金华、于小含、刘鑫等组成的强势阵容纷纷签约广东。另外,备受关注的男单世界排名第一、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也正式加盟,只是因其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中受伤而未出现在签约现场。

根据赛程,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羽超联赛2013—2014赛季时间跨度从2013年9月28日到2014年6月5日,本赛季的12支参赛队伍将被平均分在红、蓝两区。各区的6支队伍将首先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各区垫底的队伍将直接降级,各区前两名则跻身四强,通过半决赛和决赛争夺总冠军。据悉,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将在今年10月3日在东莞迎来首个主场之战。

“我们有信心在本届羽超联赛中,为全国球迷奉上一场羽球盛宴!”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李竹婷对于俱乐部实力信心十足。老将蔡赟代表签约运动员发言,表示“必将全力以赴,用赛场表现回馈世纪城集团和广大球迷。”

联系本文记者

贺林平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