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二届亚青会开赛两日中国选手斩获七金

2013年08月19日09:12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届亚青会开赛两日中国选手斩获七金

  南京亚青会自8月17日正式开赛以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两天内摘下七金,分别来自举重、跳水、射击项目,领跑亚青会奖牌榜。
  在17日比赛中,举重赛场诞生了南京亚青会首金。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蒋惠花以183公斤的总成绩拿到冠军,泰国选手素扎龙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姚灵灵名列第三。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吉飞勇再接再厉,以239公斤的总成绩再摘一金。在跳水男子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植群和黄博文发挥出色,包揽金银牌,中国香港选手张天乙获得铜牌。
  在18日的射击赛场,中国选手再传捷报。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何子超以205.3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车雨霏和喻田园发挥出色,分别斩获金牌和铜牌。在跳水两个项目上,中国选手也展现强大实力,其中沈怡、王韦洁在女子三米板上包揽冠亚,岳琪、曾佳杰称霸男子跳台前两位。
  据悉,本届亚青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256名运动员参赛,他们的年龄在14至17岁之间,将参加全部16个大项、120个小项的比赛。这些运动员由业余体校、普通中学学生以及正式注册的运动员共同组成。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