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表明美网野心 希望能夺个人第18个大满贯

2013年08月22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表明美网野心 希望能夺个人第18个大满贯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近日,罗杰·费德勒在纽约出席活动时,表明了自己的美网野心。已经32岁的瑞士天王正在纽约备战,期待第六次获得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

瑞士人希望能够克服目前的状态赢得个人第18个大满贯冠军。“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我将全力以赴,”费德勒说道。“和以往一样,我很期待回到纽约比赛,我希望在这里能有好的表现。我感觉很好,我很有信心,所以我们到时候看看情况吧。”

费德勒也告诉记者他和他的太太米尔卡还有两个四岁的双胞胎女儿夏琳·里瓦和米拉·罗斯一起来到纽约。“当然家庭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的太太这一路都给了我无比大的支持,她是我的支柱。和她在一起很棒,而且全家人都在这里。我们非常高兴重回纽约,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不仅仅在场上,当然其他时间也很愉快。但是你我还是非常专注于训练,找回原来的状态。”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