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土耳其前国脚改练花滑 与女友搭档花滑战冬奥会

2013年08月22日14: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前国脚改练花滑 与女友搭档花滑战冬奥会

体坛奇人

  国际滑联官网最新公布了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落选赛的参赛名单,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遭遇强敌,他们的对手中包括土耳其的伊尔汗/贝斯坦蒂戈娃,而伊尔汗正是前土耳其国脚。

  38岁的伊尔汗在11年前的韩日世界杯赛上崭露头角,他在土耳其队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用一招彩虹过人戏耍了大名鼎鼎的罗伯特·卡洛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伊尔汗于2006年结束职业生涯,两年后他认识了贝斯坦蒂戈娃,两人不仅成为恋人,伊尔汗还受女友影响改行练花滑。伊尔汗在这几年进步神速,已和女友参加过几届大赛,如果两人获得索契冬奥会参赛资格,伊尔汗将成为全球首位参加过足球世界杯赛和冬季奥运会两大顶级赛事的球员。(来源:华体网)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