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对手主帅:裁判说是点球,那就是个点球

2013年08月22日14: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对手主帅:裁判说是点球,那就是个点球

  输给恒大队,莱赫维亚队的比利时主教练格雷茨尽管有些失落,但情绪并不是很糟糕。他认为,两球落败的结果,让莱赫维亚还有在主场翻盘的机会,而对于恒大队攻进的那个点球,格雷茨说:“裁判说是个点球,那就是个点球。”

  在回忆这个有一些争议的点球判罚时,格雷茨说:“当时我的球员都很不满意,我在场下没看清楚,这也是作为一名教练最痛苦的事情,没法完全看清场上的局面。回去之后,我需要看录像才能确定。即使不是点球又有什么用呢?”

  对于自己球队昨晚的表现,格雷茨认为输得并不冤枉,因为恒大队实在太强大了,“我们队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恒大队一直在踢联赛,他们的状态明显比我们好。我们现在还没被判死刑,我很高兴我的队员们一直到最后一分钟仍然在战斗。”

  八分之一决赛,格雷茨的球队爆冷击败了沙特豪门希拉尔队,但昨晚输给恒大,格雷茨认为没能再次爆冷的原因是恒大队更为强大。“上场亚冠联赛是几个月之前,当时队员们一直在打比赛。但这场比赛,你能看出我们在比赛中的节奏非常缓慢。不过,即使这几个月球员们一直都在踢比赛又能怎么样?因为我们的对手还是那支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队,想击败他们很困难。”格雷茨说。

  “我们仍然还有机会晋级,等到几周后,你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莱赫维亚队。我仍然会要求队员们从上半场比赛开始就控制好场面,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会改变最终比赛的局面,但我一定会要求队员们这样去做。”格雷茨自信地说。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杜锐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