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客队将帅承认恒大强大:0比2并非被判死刑

2013年08月22日14: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队将帅承认恒大强大:0比2并非被判死刑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莱赫维亚的比利时籍主帅格雷茨赛后表示,失利在预料之中:“输了0比2,下一场比赛会更困难。幸运的是我们现在还没有被判‘死刑’,再过几个星期就可以看到完全不一样的莱赫维亚。无论如何,今天表现最好的还是广州队,我们必须承认对手比我们更强大。”

  事实上,格雷茨布置的防守战术还是比较成功的。孔卡的点球或许是比赛的转折点,对于点球,格雷茨认为:“作为教练,最难受的是坐在场下,对场上情况看得不是很清楚。但即使不是点球,那又怎么样呢?裁判说是点球,那就是点球。”

  与主帅一样,莱赫维亚的球员赛后也都认为恒大的表现配得起胜利,但他们同样认为自己并非已经被淘汰出局。

  队长布盖拉当年曾与郑智一起效力查尔顿,他回忆说:“那时候郑智的控球能力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不到几年没见,郑智的能力依然很强!”

  莱赫维亚头号射手塞巴斯蒂安昨晚在锋线上显得相当孤单,“我们发挥得不算很理想,输球的结果是合理的。0比2对我们确实很困难,但这并不是‘死刑’,一切就看回去主场后的表现吧!”他说。

  在中场表现抢眼的韩国球员南泰熙则表示:“恒大是亚洲强队,我们今晚学到了不少东西。”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