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争CBA资格江苏同曦"挑刺"质疑 四川金强低调应对

2013年08月22日14: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争CBA资格江苏同曦"挑刺"质疑 四川金强低调应对

  就在这宣布结果前最紧张的时刻,争夺的双方拿出了不同的“战术”进行最后的“交锋”。

  虽然长沙柏宁退出,看起来竞争者少了一个,但这对于江苏同曦来说其实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原有的优势减少了——如果是3队竞争,江苏同曦对四川金强的优势还有5分,现在只剩两家俱乐部,按照准入评估的评分标准规定,江苏同曦还是第一名,四川金强升至第二名,但江苏同曦的优势只剩下3分。

  在这种情形下,江苏方面有些急了,屡屡抛出质疑来造势,甚至提出“四川队的训练场馆为厂房改造,并非俱乐部自有”等四点问题,要求篮协公平审核。

  涉及升级CBA的切身利益,“口水战”十分正常,四川金强方面显得很低调。俱乐部总经理周仕强并没有急于表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显得很谨慎、低调:“我们一切是从基础做起。从赞助四川队到成立俱乐部,我们已经做了7年。建设球队基地、全国集训基地、搞各级梯队、搞人才选拔体系……我们是一步步来的。而且,我们现在筹划建体育中心,两年左右完成。期待两年后,我们的球队搬去新馆。”

  此前,篮协的评分规则被认为是为四川队“量身订做”的,对此周仕强表示:“为什么我们几年前做了这些,而别的队都没做呢?不是因为今年要升CBA我们才立即去做的。我们从一起步就做好了这些基础。”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