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满足癌症女球迷愿望 送其全英俱乐部之旅

2013年08月22日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满足癌症女球迷愿望 送其全英俱乐部之旅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这个夏天,罗杰·费德勒让一位年轻的癌症幸存者实现了梦想,在温布尔登公开赛进行期间他接待了这名名叫比阿特丽斯·蒂诺克的小姑娘。

  在意外接到了一个自己偶像的邀请视频后,这位和霍奇金淋巴瘤斗争了两年、来自马里兰的18岁女孩和家人一起跨越大西洋开启了惊喜之旅。她不但在训练场上加入了费德勒,还喜得瑞士人贴身陪同的全英俱乐部之旅。

  “他对我说你受了很多苦并且紧紧地拥抱了我,我在他的肩膀上忍不住大哭,”比阿特丽斯分享了当时的情形。“我放开他的时候自己还在抽泣,当我转眼看他的时候发现他的眼眶也有点湿润。

  费德勒对ESPN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这个尤其美好,因为我们能花更多时间在一起。这不仅仅只是见面和打招呼。我可以带着她到处走走并且带 她看温布尔登公开赛,和她打网球,还和她一起庆祝了她的生日。当然还见了她非常和蔼可亲的家人,所以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很享受其中,她看来也是一样,这非常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