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名将冯珊珊参加高尔夫加拿大赛为全运会热身

2013年08月22日15: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将冯珊珊参加高尔夫加拿大赛为全运会热身

  正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参加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中国名将冯珊珊21日表示,希望扭转在加拿大高尔夫球赛上表现不佳的历史,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做好热身。

  冯珊珊目前世界排名第七,过去5次参加加拿大高尔夫球公开赛,最好成绩仅为第52名。本周是她连续第四周参加比赛,此前她分别在英国和日本打了比赛,两天前才到达加拿大,所以她的身体还要面对不小挑战。

  “还在倒时差,有些累,”冯珊珊说,“不过我对比赛的感觉还好,坦率说,我从没有在任何加拿大公开赛上打得好,所以我一点压力都没有。我已经准备好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创造新纪录了。”

  在本次加拿大的比赛后,冯珊珊将马上回到中国,作为广东高尔夫球队的一员参加在辽宁举行的第12届全运会。她说:“对我而言,在全运会开始之前调整好状态是非常重要的,我把全运会视为我日程表上另一个重大赛事。”

  本次埃德蒙顿公开赛可谓高手云集,吸引了世界排名榜前25位选手中的22名。(记者黄晓南 马晓澄)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