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女子U13篮球赛秦皇岛开赛

2013年08月22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女子U13篮球赛秦皇岛开赛

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女子U13篮球赛秦皇岛开赛

图为女子篮球U13哈尔滨对战焦作,哈尔滨队员球员正带球上篮 王宝德 摄

图为女子篮球U13连云港对战福州,连云港队员正带球进攻 王宝德 摄

  中新网秦皇岛8月22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 崔大力)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2013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篮球比赛(女子组)在秦皇岛拉开战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福州、连云港、济南、上海等12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均为11至13周岁,排名赛按照之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和河南省灵宝市举行的分区赛成绩北1、南1、北2、南2蛇形排列,分为A、B、C三组,各组进行单循环制比赛,排出小组名次。各组第1、2名编为D组;第3、4名编为E组;第5、6名编为F组。各组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一阶段比赛过的队伍不再进行比赛,其第一阶段成绩带入第二阶段,排出最终名次。

  最后,得排名赛前3名队伍将颁发奖杯或奖状,获得排名赛前12名队伍的运动员将颁发竞赛证书,身体素质、技术测验个人总分获前8名的运动员将颁发证书。(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